close

最近一直在煩惱的事,覺得好煩。

因為最近推甄報名開始了,

我有做了一些東西,但是也不多,

想說到底要不要推...

但是推的時候,看到自己的成績,

又覺得很沒把握,唉.....

很怕浪費時間去用推甄,

因為現在對我來說時間很寶貴>"<

考試念的東西我還差好多,

感覺有補習的人都唸完一遍一樣,

讓我好緊張>"<

到底該如何選擇呢?

想去問問看導師陸承志的意見

結果他說下禮拜四才能跟我談....唉

推甄的日期都要過了= =

走一步算一步囉....


好想念好的學校喔>"<

爺爺奶奶他們也很期待...

因為他們看見阿叔考的很好

希望我也能跟他一樣...

但是我很想念成大

主要是因為從高中就嚮往他們的校風了

感覺很實在

所以我才會很想去念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幹 仙楂你說說看到底該怎麼辦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ding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